公司语言服务区域发展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23

     龙年伊始,万象更新。近日,学院收到合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发来的感谢信,对2023年学院师生在园博园语言志愿服务和“基础设施能力建设研修班”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谢意。

926,十四届中国园林博览会在合肥开幕公司选派近严波等10名志愿者参与语言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标识翻译和随行翻译等。学院的志愿者以积极的态度和专业的技能为园博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语言服务,赢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1011-1024日,由商务部主办、安徽省商务厅指导、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承办的“基础设施能力建设研修班”在合肥成功举办。学院派出潘晨曦和刘掬涟两位老师出色完成口译工作表现出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承办方和上级外事部门的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公司已派出多名师生担任参与集团和合肥市外事活动翻译重大活动服务工作师生均以过硬的专业本领、良好的综合素质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发挥语言服务功能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区域经济。

          

                    (黄文娇/文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BETVlCTOR手机登录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版权所有 BETVlCTOR手机登录-BETVlCTOR手机登录APP下载IOS/安卓版最新APP...